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万元存款进银行10分钟后不见了

高志强

2014年06月06日08:46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元存款进银行10分钟后不见了

  □记者高志强 通讯员于辰

  本报安阳讯“刚在银行柜台上存了1万元,10分钟后查询就发现已经被人用手机银行取走了。”昨日下午,提起自己莫名消失的存款,安阳市民康先生十分不解。但事情已经过去一天了,银行还没有给出说法。

  万元存款10分钟就不见了

  “我怀疑是银行的失误造成的。”安阳市文峰北路某储蓄银行,康先生正和银行工作人员交涉,询问存款不见的原因。

  他说,6月4日下午1点多,他在该行存了1万元,同时开通了网上银行,随后出门办事,途中接到女友的电话,要7000元急用,“我便来到附近一家储蓄银行办转账手续”。

  这时,奇怪的事情出现了,“明明刚存了1万元,可汇7000元却显示余额不足。”康先生当即查询余额,却发现卡内只有5.35元。

  康先生十分着急,急忙到存钱的银行咨询,发现钱在某储蓄银行内黄县支行通过手机银行被人取走。

  双方都说无辜,警方立案侦查

  “事发后,我们把当事人康先生所办的手续全部审查了一次,银行操作正规,不存在违规现象。”昨日,银行工作人员说,他们怀疑康先生是被人诈骗了,之前也听说过类似事件,省行之前也给他们发过提醒通知,通知上的诈骗情况与康先生的遭遇很相似。

  “卡在我手里,开通网银也不过10分钟,我也没有泄露密码,也没有操作转账,钱怎么就被人取走了呢?康先生认为是银行的失误。

  银行表示,事发后,他们已经向省行、总行反映,将尽快调查,给出一个处理结果。

  面对银行的说法,康先生十分不满,他认为钱被人取走是银行造成的,于是报警。

  昨日,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责编:李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