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专题策划

我行首次举办金融市场业务沙龙活动

刘志宏

2014年06月25日14:39        手机看新闻

10月30日,在总行办公大楼19楼举办金融市场业务沙龙活动。副行长吴玉鸣出席并主讲,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姚庆香主持,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及部分支行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这是我行首次举办业务沙龙活动。

吴玉鸣在主讲中,采取讲座形式,并结合主题发言与互动交流。活动现场,吴玉鸣详细讲解了我行金融市场业务的概念、内容、优势及劣势,对当前金融业务进行全方位的说明与预测。为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吴玉鸣还运用了寓言故事来诠释当前一些金融业务与金融现象。

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近2个小时,并计划今后将不定期进行类似的活动。通过组织沙龙活动,以加强我行部门与部门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相互学习和沟通交流,提升业务发展空间。

2013年11月10日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