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多家银行推出未来银行概念

苏曼丽

2014年10月31日07: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苏曼丽)为期4天的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昨天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多家银行不约而同地推出未来银行概念。

  记者昨天在建行展台看到,一台带有远程视频通话功能的VTM机,引发了不少市民围观。

  邮政储蓄推出电视银行,足不出户,通过电视就可轻松查询个人账户信息,进行转账汇款,缴纳电费、电话费等公共事业费用。

  工商银行推出高端自助机,在这台机器上可以自主办卡、挂失,并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理财产品面签、购买。这种自助机将替代传统柜台,而工行正在打造“没有柜台”的智能银行网点。

  此外,平安银行展出了“防偷窥显示器”,用户只有戴上特制眼镜方可看到显示器上的内容,其他人观看显示器则显示白屏。

  本届金博会将持续到本周日,市民持本版报纸可到北京展览馆门口换票处免费换取一张金博会门票。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