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专题策划

城北支行召开存贷优质客户座谈会

2015年03月03日13:31        手机看新闻

为感谢广大客户多年对农商银行城北支行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想法,不断完善和夯实风险防范及风险管控。城北支行近日在总行办公大楼19楼召开了客户座谈会。支行信贷客户、存款客户70余人受邀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新春来临、共享合作双赢、共谋来年携手。

座谈会上,支行邀请了江西三江合律师事务所黄树林律师,就法律层面如何防范“地方债务风险、房地产风险、产能过剩风险”作了民营企业家的法治思维的主旨讲课。通过对法律风险分类、法律风险管理的讲解,剖析了高利转贷罪,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罪,非法吸收公众存罪,贷款诈骗罪的的刑事追讼起点,犯罪构成要件、犯罪量刑、犯罪成本。引导客户在经营过程中,对风险要做事先防范、事中控制、事后妥善处理。

支行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2014年城北支行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客户多年来对我支行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客户树立发展向前的信心,因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把自己的事业做稳做强,通过银企双方携手,共享合作双赢。(欧阳小宁)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