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申请信用卡提额渠道多 网银申请额度最高上浮10%

2015年04月02日08: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漫画覃超

  京华时报漫画覃超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随着欧洲、日本汇率的走低,越来越多的国人近期选择出国游,因为商品划算,购买时难免超过原有信用卡额度。记者了解到,申请上调信用卡额度有多重渠道,而选择不同的上调方式还会有不同的范围。

  银行人士表示,由于每个持卡人的资信状况不同,不同银行对信用卡上调额度的规定也不同,因此在审批手续和审核的标准上,持卡人存在一定差异,导致有可能在一家银行能获准上调额度,另一家则遭到拒绝。一般而言,持卡人可选择网银申请,这种方式一般能在原基础上上浮10%的额度。

  另外,持卡人也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一般能上浮10%至50%。由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还款情况和征信记录、平时刷卡消费的情况来决定,因此,建议大家最好使用平时经常使用的信用卡申请临时调额,这样被批准的概率相对较高。此外,每逢假日,商家会增加促销力度,不少信用记录良好、消费频繁的信用卡持卡人,大都能享受到银行临时上调的信用额度,提高幅度最高达50%,但临时调增的信用额度并不一定能享受和普通额度一样的免息待遇。

  此外,现在微信银行已经成为持卡人使用的主要客服渠道,很多银行的微信银行也能够进行额度上调的申请,但是一般都要跳转到手机银行端进行身份验证才能申请。

  银行业内人士提醒,持卡人务必要弄清上调额度、上调期限等。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并非越高越好,特别是对于要出国使用的人而言,如一旦碰到盗刷的情况,信用额度越高,损失可能越大,因此够用就好。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