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9個非交易日 企業資金理財首選貨幣基金--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春節假期9個非交易日 企業資金理財首選貨幣基金

金放

春節將至,從2月9日除夕起,今年春節期間有9個非交易日,很多企業都需要一種能讓流動資金在過年期間收益最大化的理財產品。理財專家表示,企業可以選擇銀行產品、國債回購和去年表現優異的貨幣基金來達到上述目的。
2013年01月29日08:27    來源:金融投資報    手機看新聞

  春節將至,從2月9日除夕起,今年春節期間有9個非交易日,很多企業都需要一種能讓流動資金在過年期間收益最大化的理財產品。理財專家表示,企業可以選擇銀行產品、國回購和去年表現優異的貨幣基金來達到上述目的。以華安現金富利為例,據銀河數據顯示,該基金A類和B類2012年全年分別取得4.01%和4.26%的收益率,這一數字甚至超出兩年期銀行定存。業內人士表示,作為一類安全性最高、流動性最好的基金產品,貨幣基金能以媲美活期的流動性獲取超過定期存款的收益,不論是對個人客戶還是對企業客戶而言,都是一類很好的理財配置工具。此外,華安基金網站開通的“機構網上直銷”業務在業內首次實現了企業用戶的“在線開戶、在線理財”,構建了網上全流程“一站式”自助服務平台,企業在華安基金網站上有專屬的開戶及登錄通道,可以7×24小時隨時上網提交基金交易申請,企業客戶隻需動動鼠標,即可完成貨幣基金的購買。

(責任編輯:達昱岐、朱瑤)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