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匯添富今起發行互利分級債基

2013年10月21日10:35    來源:人民網-基金頻道    手機看新聞

雖然當前市維持弱勢,但業內人士認為,隨著四季度資金面進一步寬裕,配合基本面壓力的緩解,市有望上演小幅回暖行情,此時正是基配置良機。據悉,匯添富互利分級基將於10月21日正式發行,該產品分為匯添富基金旗下首隻分級純基金,分級基金兩級:互利A、互利B各具三大投資優勢,在匯添富基金雄厚的固定收益投研實力的支持下,有望助力投資者分享后期市行情。

資料顯示,作為典型的純分級基金,匯添富互利分級主要投資、金融等固定收益類產品,不直接從二級市場買入股票,也不參與打新股。互利A份額優先分配收益,約定收益率為一年期銀行定期存款利率(稅后)×1.1+利差”﹔在約定收益的基礎上還兼顧流動性,互利A份額半年開放,為投資者提供參與退出的通道﹔而單筆最低1000元的認、申購金額則降低了投資門檻,為大眾提供資產長期保值增值的理財工具。

與此同時,匯添富互利B份額獲得扣除互利A的應計收益后全部剩余收益,初始杠杆為3.33倍﹔運作方式上,互利B封閉三年,有利於提高基金投資組合久期的穩定性,從而有助於增厚收益﹔同時,互利B可在深交所上市,方便投資者買賣﹔值得注意的是,該產品的純投資有利降低基金資產的價格波動,有望為投資者提供風險較低的長期收益。

匯添富基金的固定收益投資方面的實力,也為新產品未來表現提供了支持。據悉,匯添富基金所管理的固定收益資產已數百億元,產品線已形成非常清晰的層次,包括貨幣基金理財基金、保本基金、一級基、二級基、轉基金、信用基金、封閉基、T+0場內實時申贖貨基等,如今首隻純分級基的即將問世,可為投資者提供更多選擇。匯添富基金通過產品特性將不同類型客戶的不同收益需求清晰區分。

值得注意的是,匯添富基金在豐富產品線的同時,更重視產品運作,業績表現可圈可點。Wind數據顯示,截止10月16日,匯添富理財60天B今年來以3.85%的總回報高居同類冠軍寶座,A類也憑借3.62%的回報躋身前十﹔基方面,匯添富多元收益A、C今年來收益分別為5.34%、5.06%,匯添富可轉A、C分別為5.54%、5.27%,均躋身同類148隻基前1/3。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基金頻道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責編:賀霞、楊波)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