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价值共享今起发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华商价值共享今起发行

唐真龙

2013年03月08日08:47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据了解,将于3月8日正式发行的华商价值共享发起式基金将由基金经理、高管、公司及股东之一的华龙证券共同出资3000万元作为该基金的发起资金,为目前市场上已成立的发起式基金中发起资金最多的一只。

  据了解,华商价值共享基金的投资范围比较灵活,该基金权益类资产投资范围为0%-95%,券、货币市场工具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5%。如在市场极其低迷的环境中,基金可以将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降至零,可最大化地避免权益类市场的系统性风险。具有更高弹性的资产配置定位,使得该基金具有“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优势,比较适合当前的市场环境。据华商基金相关公告显示,该基金仅售一周。

(责任编辑:达昱岐、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