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熙操作频失误 私募操盘出新招--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滚动

泽熙操作频失误 私募操盘出新招

2013年03月25日15: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据媒体报道,截至3月23日,私募已经在173家上市公司年报中现身,从私募投资标的来看,滞涨股和题材股仍然是私募基金的最爱。值得注意的是,泽熙投资在部分重仓股的操作上失误连连,加仓酒鬼酒之后,该股“跌跌不休”,而清仓撤离后的上海新梅进入2013年后两个月涨幅接近80%。

  去年三季报显示,在保税科技、民丰特纸、宁波热电、中通客车、西南药业这五家上市公司三季报中,同时出现了华润深国投信托-福麟9号、兴业国际信托-金狮120号和兴业信托-建行财富第一期这三只私募基金。

  在弱市行情中,抱团操作许揭示了私募既想攫取高额收益、又不想让公众洞悉其操作路径的心态。

  点评:私募选择的投资标的,或许存在补涨的机会,私募管理公司旗下产品抱团,可以相互抬轿以防股价下跌,起到互相取暖的作用。

  相关链接:

(来源:中国经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