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玉明正式辞别富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窦玉明正式辞别富国

2013年06月07日08:38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富国基金6月7日发布公告,公司总经理窦玉明因个人职业规划原因正式辞别富国,富国基金总经理一职由董事长陈敏代任。这意味着窦玉明离职富国基金的手续正式完成。

  据悉,富国基金董事会对窦玉明在富国基金近五年任职期间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他带领富国基金所取得的显著进步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也为他的离职感到深深的不舍。董事会尊重窦玉明的个人职业选择,祝福他在开拓基金行业改革发展之路上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经过了十四年的发展,富国基金已形成了规范有序的公司治理结构,稳定清晰的内部管理架构,形成了“进取、绩效、规范、和谐”的企业文化,以多策略精品店为模式的差异化竞争策略已经成为团队共识。富国历经多年打造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流程目前严谨、积极而完善,公司团队稳定,人员的主动流失率多年处于行业平均水平以下。上述表态或许意味着,窦玉明后的富国基金,仍将走既往的稳健发展的多策略之路。

(责编:达昱岐、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