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徐莉: 在弱复苏中挖掘领先行业机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农银汇理徐莉: 在弱复苏中挖掘领先行业机会

田露

2013年06月07日08: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农银行业领先股票基金目前正在发行,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徐莉谈到未来看好的行业时,借用了投资大师彼得·林奇的一句名言:“要善于发现身边的投资机会”。她举例说,目前国内不少地方的环境污染已经非常严重,因而污水处理、脱硫脱硝等改善环境问题的企业将面临较好的发展机会;此外,国人的观影习惯正在逐步形成,这也导致很多电影票屡超市场预期,由此推动一些传媒公司的股价飙涨。

  徐莉同时看好消费升级板块中的医疗保健、品牌消费、旅游和移动互联等行业,同时,受益于制造升级的新材料、高端装备和油气服务等领域也受到她的关注。她表示,今年以来虽然股市持续震荡整理,但下游细分行业表现景气,子领域涌现出较多的结构性机会。农银行业领先基金未来的投资重点将是寻找市场中的领先行业,在当前环境下就是代表未来经济转型方向的新兴行业,以及行业中领先的成长公司。(田露)

(责编:达昱岐、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