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滚动

工银瑞信基金再推生命周期系列产品

2013年10月09日09: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银瑞信基金再推生命周期系列产品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 工银瑞信基金推出生命周期系列产品、工银添颐“兄弟档”——工银添福债基。该基金于10月8日起在工行、民生行及各大券商网点、工银瑞信直销中心等发售三周。

   公告显示,工银添福由工银添颐基金经理、工银瑞信固定收益投资总监杜海涛担纲。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普通债基不同,工银添福债基采用了三年为一个运作周期的运作模式,在每个运作周期逐步降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投资上限,每个运作周期的第一年,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到20%;第二年为0%到15%;第三年降至0%到10%。

   国泰君安证券指出,生命周期基金以投资人为中心,跟随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的变化而而调整资产配置。近年来,生命周期基金在美国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到2011年美国市场该类基金规模已近3800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51.52%。在国内市场,生命周期基金尚属稀缺品种,目前我国基金市场仅有4只生命周期基金, WIND资讯统计,截止2013年9月27日,生命周期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回报率达13.16%,近一年来平均回报达17.16%。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在2008—2012年的牛熊转换中,工银瑞信基金旗下债基以28.87%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位居十大基金公司的首位和所有基金公司第2位。工银添福债基的发行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资产类别及长期有效的资产配置方式。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