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鹏华银行B将于4月28日上市交易

2015年04月24日14:34    来源:人民网-基金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股指上涨,主题投资机会涌现背景下,杠杆指基普遍表现不俗。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21日,共有28只杠杆基金的年内涨幅超70%,其中7只更是涨超100%,表现堪比牛股。赚钱效应召唤下,新发杠杆基金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其中近期最受期待的鹏华银行分级的子份额鹏华银行A(150227)、鹏华银行B(150228)将于4月28日正式上市交易,场内投资者迎来以杠杆撬动银行板块行情的投资工具。

据了解,鹏华银行分级跟踪的是中证银行指数,该指数涵盖了A股所有的16家银行上市公司,可全面跟踪银行板块行情。投资鹏华银行分级,相当于一基打尽了市场上的银行股,将可以大大简化了投资者选择投资标的过程中的信息收集、整理、加工和投资决策流程,凸显出主题分级基金取代个股的投资优势。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杠杆工具性凸显,鹏华银行分级上市最吸睛的看点在于首次提供了一个利用分级设计和杠杆来博取银行板块超额收益的投资工具。由于鹏华银行A、B两类份额配比为1:1,鹏华银行B类份额的初始杠杆达到2倍,可作为波段操作、杠杆投资和套利交易的有效工具,是撬动银行板块行情的“利器”。另外,对于稳健型投资者来说,鹏华银行A份额的年基准收益率为“基金合同生效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后)+3%”,不同的份额能够满足众多投资者对于银行板块不同的投资需求。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编:贺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