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17家基金公司自购旗下产品

2015年07月07日07:4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苏长春)基金业协会在上周末召集25家公募基金公司商讨救市方案后,广发基金率先表态,公司拟出资4000万元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昨日,华夏、易方达、南方、工银瑞信、博时等基金公司也纷纷响应救市号召,将自掏腰包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

据北京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截稿,已至少有17家基金公司拟出资申购或认购自家偏股型基金,公募基金公司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涉及金额达9.6亿元。

公告显示,大型基金公司中,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南方基金和天弘基金,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出资金额均不少于1亿元,其中天弘基金最多,达到1.6亿元,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南方基金公司的自购金额均为1亿元,基金公司自购的产品承诺持有期限至少在一年以上。

此外,大成基金、工银瑞信、嘉实基金、易方达等基金公司自购旗下产品的资金额度也不少于5000万元,其中大成基金在上述四家基金公司中出资最多,达到8000万元,其余三家均为5000万元。

中小型基金公司中,融通基金宣布出资3000万元固有资金申购、认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一年以上。另外,前海开源基金公司出资2000万元、九泰基金出资10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基金公司自掏腰包救市外,各大基金公司高管、基金经理也将出资自购,出资金额大约在50万元左右。如博时基金就要求每位高级管理人员出资50万元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一年以上,旗下偏股型基金的基金经理将各自出资50万元申购自己管理的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一年以上。融通基金也表示,每位高级管理人员出资不低于50万元申购、认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一年以上,偏股型基金经理的出资不低于30万元各自申购、认购其本人管理的基金。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