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宝宝产品收益率持续下跌 理财通险守3%关口 

2015年07月07日07:4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在降息、降准通道下,互联网宝宝产品收益率出现了持续下跌。截至昨日,微信理财通对接的华夏财富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已跌至3.004%,上周更一度跌破3%。

此外,微信理财通对接的另外三款货币基金,易方达基金易理财、广发基金天天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也分别为3.689%、3.855%、3.836%。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3.406%。京东金融小金库对接的鹏华增值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为3.54%,而另一款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只有2.912%。

分析人士表示,互联网宝宝对接的货币基金投资的是几乎无风险的债券和银行间市场,而在经济下行的周期下,货币政策仍然较为宽松,下半年互联网宝宝的收益率定会随之下降,并且短时间内跌势难以逆转。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