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弘康人寿电商平台保费收入超4亿元

苏向杲

2014年08月08日08:43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弘康人寿电商平台保费收入超4亿元

记者获悉,从今年2月份以来,有1.3万左右网友通过弘康人寿电商平台认购了保险产品,保费超过4亿元。目前,弘康人寿合作平台包括天猫、京东、搜狐、盈盈理财、铜板街以及弘康官网、官微等。

目前,弘康人寿主要推出“在线理财”系列产品。该产品起购金额为1000元,一般为预期年化收益率7%,产品收益率根据每期的投资资产不同略有浮动,最低投资周期为一年。“在线理财”系列产品为新型保险理财产品,投资范围主要是以债券、货币基金为主的固定收益类资产以及评级高的信托和不动产计划等,不包括任何股票、股票型基金等权益类投资。

弘康人寿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已经积累了一批客户。一些白领、淘宝店家等将每期理财日变为理财时间节点,进行“定存式”的理财,重复购买比例大幅提升。未来电商平台将会纳入更多险种类型,比如重疾、意外等保障型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公司也会在每月8日、18日、28日聚集各类电商共同推出限量产品。

(责编:朱一梵、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