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组图:盘点哪些中国险企出手最大方 海外"买楼"豪掷千亿【4】

2014年10月14日14:17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 Upper Bank Street办公楼(网络配图)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6月20日,中国人寿与卡塔尔控股联手斥资7.9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4.27亿元)收购伦敦金丝雀码头10 Upper Bank Street办公楼90%的股权。交易完成之后,中国人寿将持有该楼70%的股权。

据了解,目前险资在海外不动产的实际投资金额已经超过200亿元。

10 Upper Bank Street 大楼是全英国五家占地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之一。这五所办公楼都位于金丝雀码头商业集群地带。该大楼目前每年的租金收入4,435万英镑,大部分租约将持续到2028年。目前主要租户是高伟绅律师事务所(Clifford Chance)。金丝雀码头集团既是该大楼的权益拥有者,也负责该大楼的物业管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