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人保财险打造移动互联平台 移动端保费破9亿

2015年01月07日14:56        手机看新闻

近日,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获悉,截至2014年12月30日,人保财险移动互联平台共计实现保费收入突破9亿元。据了解,人保财险移动互联网渠道的“中国人保”APP等系列项目自2013年8月上线,至今已按预期目标初步实现“移动保险应用+手机保险网站”一体化的保险销售与服务平台。移动端整体业务为公司降本增效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分散型碎片化市场的争夺提供了新的强有力武器。

人保财险电商移动互联平台共包含APP、WAP、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三部分。其中APP(“中国人保”)是移动互联平台最为重要的销售与服务平台,目前已实现车险及非车险全流程投保、保单、理赔、配送进度查询,根据客户偏好进行保险私人定制,并实现了快捷支付等功能。近期将陆续推出预约洗车、预约保养等增值服务,以提升用户体验及用户黏性;WAP手机网(m.epicc.com.cn)则着力于对新客户的获取及需求的挖掘,通过自然搜索及对外合作,不断引导客户到WAP手机网站,目前WAP涵盖的保险产品丰富,并实现了与寿险、健康险的交叉销售;微信等社交媒体公众平台则着重于互动服务能力建设,通过互动服务来获得和留存客户,并适时通过运营手段引导用户向APP/WAP平台进行转化,降低渠道客户获取成本。

2015年人保财险电子商务中心移动互联运营将继续推动移动端规模再上新台阶:基于便捷、服务、价值、灵活的设计理念,打通人保财险线上和线下的优势资源互补,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移动保险生活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致力于有效占据客户“碎片化”时间,逐步塑造移动保险品牌。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讨薪女工家属拒百万元私了讨薪女工家属拒百万元私了
  • 12306买票被告知无此车厢12306买票被告知无此车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