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外汇

外汇局:卢布汇率波动对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无明显影响

2014年12月18日10:48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张文婷 章斐然)今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四季度外汇管理政策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日俄罗斯卢布在国际市场上暴跌,综合司司长王允贵表示,我国经济基本面稳健,卢布汇率的剧烈波动,对我国跨境资金流动并未产生显著的影响。

王允贵指出,关于卢布暴跌,国际国内社会都高度重视,中国作为一个大型开放经济体,对此也保持足够的关注,外汇管理局也在密切监测各类外汇资金的流动情况。总体来看,卢布暴跌的相关影响,目前没有完全显现,尚待评估。

 

(责编:张文婷、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