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11月银行结售汇逆差99亿美元 连续四个月逆差 

2014年12月18日16:37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章斐然)国家外汇管理局今日公布11月银行结售汇和银行代客涉外收付款数据。数据显示,2014年11月,我国银行结售汇逆差99亿美元。此为自今年8月以来连续四个月银行结售汇连续逆差。

具体来看,11月,银行结汇1455亿美元),售汇1554亿美元。其中,银行代客结汇1412亿美元,售汇1554亿美元,结售汇逆差72亿美元;银行自身结汇43亿美元,售汇71亿美元,结售汇逆差28亿美元。

外汇局综合司司长王允贵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人民币汇率进入双向浮动的新常态后,企业、机构和个人面对汇率的波动更加理性。有些企业出口收入不一定要调回国内,可以存放境外;出口收入也不一定都选择结汇,可以作为外汇账户上的存款。

同期,银行代客远期结汇签约213亿美元,远期售汇签约193亿美元,远期净结汇19亿美元。截至本月末,远期累计未到期结汇1429亿美元,未到期售汇1297亿美元,未到期净结汇132亿美元。

今年1-11月,银行累计结汇17097亿美元,累计售汇15745亿美元,累计结售汇顺差1351亿美元。

(责编:章斐然、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