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安邦财险成立以来第三次增资 注册资本金达370亿

2015年03月16日10:44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张文婷) 据保监会网站消息,3月16日,保监会批复称,同意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财险)注册资本变更为370亿元人民币,这已是安邦财险自成立以来第三次增资。

数据显示,2012年12月,安邦财险第一次增资,注册资本金由认购的51亿元增加至90亿元,安邦保险持股比例90%不变。

2014年3月,安邦财险第二次增资100亿元,注册资本金由90亿增至190亿元,安邦集团股权占比更加集中,有90%份额增加至95.2632%。

2015年3月,安邦财险再次增资180亿元,注册资本金由190亿增至37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增资后的安邦财险注册资本金规模已超平安财险,数据显示,2014年12月,平安财险曾增资至210亿元。

(责编: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