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中国人寿财险荣获五星级服务企业认证

2015年07月07日13:50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客户服务委员会、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副向中国人寿财险颁发了五星级服务企业认证奖牌。

中国首批五星级服务企业认证是中国客服委组织的国家级企业服务认证体系,按照行业属性划分,在每个行业选择一家整体形象良好服务表现优异的代表性企业参与。该项认证是推动客户服务标准化管理,建立行业分级制度的重点项目。

中国人寿财险是保险行业唯一一家经市场筛选被邀请代表保险业参加首批五星级服务企业认证的公司。经过为期一年多的初审、复审及终审,通过对公司1700通电话、230个窗口服务网点、110个查勘现场、1200个客户、80%以上的一线窗口服务人员按照五星级服务企业的认证指标体系进行评测、体验及调查,该公司最终继招商银行后成为全国第二家通过五星级服务企业认证的公司。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