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中信銀行亮出便捷牌 提升出國留學細節服務

筱 雪

2013年12月31日08:10    來源:証券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信銀行亮出便捷牌 提升出國留學細節服務

隨著出國留學需求的不斷增強,“出國金融”服務也成為各大銀行新的競爭熱點,紛紛亮出自身的資源、網點、服務優勢。作為國內首家提出出國金融服務的商業銀行,中信銀行在提供一站式服務的基礎上,近期又對整體服務流程、細節進行了全新優化。

對於准備出國留學的家庭來說,得以出國的關鍵問題之一就是簽証的通過率。目前,眾多銀行均已推出簽証代傳遞業務,而據中信銀行介紹,該行在此方面具有獨特優勢。

“首先是使館優勢,目前與中信銀行合作的國家使館達14個”,中信銀行一位專家介紹說,“其次,是專業團隊優勢,對於出國簽証整個流程來說,一個材料不對或者一個概念的錯誤,會直接影響到整個簽証流程,嚴重的甚至直接導致拒簽。這個時候就需要經驗豐富的金融業務人員來提供幫助。中信銀行出國金融的工作人員工作時間都在3年至10年不等,接觸過各種各樣的留學案例,能夠為客戶提供更為專業、全面、細致的服務。”

另外,中信銀行還增加了出國金融相關義務培訓服務,“我們舉辦活動的目的,是通過自身對行業的了解和研究,授之以漁,在自身的業務范圍內,再提供多一點的延伸服務,也隻有這樣貼心、細致的服務才會受到青睞”,中信銀行相關負責人說。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