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市场一周分析:因贪婪而向亏损的方向靠拢--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欧元市场一周分析:因贪婪而向亏损的方向靠拢

单中谦

2012年12月13日16:26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基本面消息:

周一(12月3日)欧元集团会议以及日内新一轮的欧盟财长会议仍未达成任何协议,包括希腊下一笔贷款以及银行业联盟的问题,据悉将于12月12日展开新一轮磋商,而希腊有可能在12月13日得到下一笔贷款。

数据显示,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2.6%,预期下降0.5%,前值由下降1.8%上修为下降1.3%;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上升3.1%,前值下降7.7%。 德国经济部称虽然10月份订单上升,但料四季度工业产出仍将受到压制;建筑产出、投资商品产出大幅下跌。

葡萄牙第三季度GDP季率终值下降0.9%,初值下降0.8%;年率终值下降3.5%,初值下降3.4%。

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4.6万人,预期增长9.3万人。11月份失业率继续下滑,降至7.7%,为2008年12月来最低水平,预期为7.9%。

分析:

上周市场走了一个V形反转,周三最高上至1.3126位置。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市场正处于2006年2月以来第四个大型能量循环中第一个能量团的第三个能量团中,若下一步市场不能有效突破1.3130一带,很可能将转势下行,走出一个对偶能量团。

有的人交易一直做得非常好,轻松自如,但这时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盈利了,是不是需要再加仓啊?出现这个念头,一定要马上克服它。因为交易计划中没有这一仓。做一笔的交易计划要花费很长时间,要做各种准备,包括分析、画图等等,结果却被市场中的一个贪念就轻易打破了。难道这一个念头,能比得上这么长时间的积累吗?不会的,只有一种可能:因为贪婪,正在向亏损的方向靠拢。

操作:

建议投资者本周静观市场动态,若下一步市场向上测试1.3130一带,且不能有效突破的话,可以小仓位向下建仓,止损约150点到300点,向下看约900点的利润。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