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多盈:七连阳后高位震荡概率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深圳智多盈:七连阳后高位震荡概率大

2013年02月06日11:55        手机看新闻

  早盘两市震荡走高,沪深两市均创出新高。盘面上,证券,稀土永磁,保险,互联网涨幅居前,而煤炭,地产,地热能,酿酒跌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多头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今天盘面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中小盘股的表现。笔者在前期说过,大盘能否延续目前强势关键在于中小盘股和权重股能否形成良性的轮动。1月底以来,沪深两市股指高歌猛进,沪指更是收出罕见7连阳,然而与此同时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却步入高位震荡调整,走势分化十分突出。权重股和中小盘股的良性轮动要想持久下去,那么近期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必须突破前期震荡区间,本周将是判断突破成功与否的关键。从早盘来看,中小板和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沪深两市股指,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关键看到了区间上沿时,这种强势能否继续下去。如果可以,后市大盘将再下一城,否则,指数回调不可避免。短期而言,7连阳之后市场高位震荡一两天都很正常,把握个股机会最重要。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