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时隔八天后回应:售后没问题 符合国内法规--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苹果时隔八天后回应:售后没问题 符合国内法规

2013年03月25日09: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今年央视315晚会对苹果在iPhone手机保修政策中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曝光后,苹果在时隔8日后终于作出了正面回应。上周六,苹果在一份公开信中表示,其保修政策完全符合本地法律法规,坚持认为其售后政策不存在问题。

  苹果在公开信中首先表示“我们的政策完全符合本地法律法规。”对于保修政策在中国和国外实行双重标准的质疑,苹果称其在中国所提供的保修政策和在美国及世界各地大致相同,同时在一些维修方式上,会根据中国的法律法规调整具体做法。

  对于苹果的保修政策,手机连锁卖场迪信通的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苹果一些规定确实要比其他品牌苛刻,央视对其的报道也是较为客观的。另外,齐峰告诉记者,苹果在手机开箱损(打开包装后发现手机屏幕或外壳有损害)的处理上也存在问题,同样情况下,其他品牌一到两周即可处理更换,而苹果可能需要一到两个月。(记者 古晓宇)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