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成立调查委员会拟六周内完成独立调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恒天然成立调查委员会拟六周内完成独立调查

2013年08月13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天然成立调查委员会拟六周内完成独立调查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8月8日曾表示将开展独立调查的恒天然昨晚发声明表示,该调查委员会已经成立,希望6周内完成浓缩乳清蛋白事件调查。

  恒天然集团董事长约翰·威尔逊昨天宣布,恒天然集团董事会已成立浓缩乳清蛋白事件调查委员会,该委员会将针对事件发生的原因以及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开展独立调查。“董事会确认调查委员会将由独立董事拉尔夫·诺里斯爵士领导,同时包括恒天然董事会以外的两名独立成员。”

  “调查将立即开始,董事会希望6周内可以完成调查。”威尔逊表示,“调查委员会将不仅调查涉事浓缩乳清蛋白的具体情况,也会考察恒天然集团的业务流程、系统和做法。”

  此外,新西兰总理约翰·基昨天宣布,政府将成立一个部长级调查委员会彻查恒天然集团乳制品遭肉毒杆菌污染事件。他表示,希望调查能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届时他很可能亲自前往中国把调查结果通报给中国政府和消费者,以重新恢复中国消费者对新西兰乳制品的信心。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