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余额宝累计发放收益7.88亿

李斌

2013年11月19日07: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额宝累计发放收益7.88亿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昨天,支付宝宣布,旗下的理财产品余额宝每天向用户分享的收益超过1300万元,累计分享收益7.88亿元。其中超过300万用户每天在支付宝钱包内“查看”属于自己的收益。

  今年6月,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力打造的网购理财产品余额宝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理财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9月底,余额宝规模达556.53亿元,现在已飙升至1000亿元级别。

  天弘基金发布数据显示,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余额宝用户购买的其实是增利宝基金)用户超过3000万人,规模1000亿元,已经成为国内首只规模突破千亿的基金产品,在全球货币基金中排名第51位。截止到11月13日,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累计为用户实现收益7.88亿元,而11月14日当天的收益超过了1300万元。

  最新的数据表明,每天有300万用户使用支付宝钱包查看收益,每天手机转入余额宝的金额已接近电脑转入金额。

(责编:李栋、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