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10月70城新房价格上海同比涨幅最高21.4% 仅温州下降

2013年11月18日09:3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聂丛笑)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9个,同比上涨的城市中上海涨幅最高,为21.4%。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温州一个,降幅为1.5%。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仅温州同比下降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3%,最低为下降0.1%。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1.4%,最低为下降1.5%。

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1%,最低为下降0.3%。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9.0%,最低为下降5.3%。

(责编:聂丛笑、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