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卖淫场所藏身居民小区 警察曾称没有卖淫活动

2014年05月21日07:28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色情服务人元坐满半个篮球场

  色情服务人元坐满半个篮球场

  深圳扫黄:失足女坐满半个篮球场

  有不少人来自东莞

  深圳警方19日凌晨在龙华地区开展行动清查4家涉黄场所。据知情人士称,深圳警方此次查获的卖淫场所,多隐藏在足浴休闲会所、夜总会等场所,但有些卖淫场所入驻居民小区,深夜扰民,引发周边市民不满愤而举报。

  卖淫场所藏身居民小区

  警方总共带回了69人,包括工作人员、服务人员以及一些顾客,由于人数太多,坐满了半个篮球场。

  此次清查的卖淫人员,有不少来自东莞。据称,今年上半年以来,受东莞扫黄行动影响,不断有东莞色情从业人员转移至邻近的深圳。

  此前,记者收到线索称,在龙华新区龙华街道一带,有很多休闲娱乐场所里面,存在大规模的卖淫嫖娼活动。多次举报警方未能处理。

  在报料人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位于建达路的龙泉花园小区。由于小区的位置离市中心较远,白天街上的人流量非常小。然而,每当夜幕降临,这里就热闹起来。

  非法卖淫场所藏身居民小区。记者穿过一条狭长、黑暗的过道,来到一间民房内,狭小的空间里挤满了十几个从事卖淫活动的女子。

  警察曾称没有卖淫活动

  走在该市华龙路上,记者每前进500米,就能看到一家所谓的休闲沐足店,店里面坐着的都是衣着暴露的女子。

  两公里外的清泉路上,坐落着三星级酒店英伦酒店。酒店的三楼、四楼是威威休闲会所。会所打着足浴的名号,一旦有客人进去,进入暗间之后,服务员就开始给客人介绍起会所的色情服务。

  掌握到这些情况后,记者马上打电话报警。10分钟之后,龙城派出所民警进入了威威休闲会所,不到10分钟,民警又走出会所,驱车离开现场。随后,记者拨通了该民警的电话,警察称“上去查了,没有你说的那些卖淫嫖娼活动”。

  据广东电视台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