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金价暴跌2%创三个半月最低 避险投资者难接受

陈白

2014年05月29日07: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价暴跌2%创三个半月最低 避险投资者难接受

  新京报讯 (记者陈白)国际金价美国时间周二暴跌2%,创下三个半月来最低水平。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主力黄金期货合约下跌26.20美元,报每盎司1265.50美元。受此影响,中金黄金、山东黄金股价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Kitco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受近日美国宏观数据的打压,国际金价跌破1277美元初步支撑后进一步下探1262美元水平。如果黄金价格跌破1262美元防线,则极有可能看向去年低位1180美元。”

  徳裕金号分析师潘钧认为,今年以来,受美国经济及乌克兰危机的提振,黄金目前的价位越来越难以被避险投资者接受。

  (原标题:国际金价暴跌2%)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