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上门女婿被诉离婚后认错

裴晓兰

2014年06月04日04: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门女婿被诉离婚后认错

  王先生作为上门女婿心理压力大,经常向好友吐槽妻子的不是。妻子认为名誉受损起诉要求离婚,王先生赶紧认错称自己嘴欠。近日,经通州法院调解,女方撤回了起诉。

  据介绍,王先生和李女士都是80后,结婚5年,生育一女。婚前感情较好,婚后因男方工作等家庭琐事产生矛盾,偶有争吵。自从李女士从朋友处得知,其丈夫经常在外抱怨家庭生活,双方矛盾开始升级。李女士认为丈夫没有家庭责任感,年龄大但心智不成熟,将夫妻矛盾到处诉说,不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情,且说其不是对其名誉等影响较大,起诉要求离婚。

  庭审中,法官明显感觉男弱女强。王先生坚决不同意离婚,自责都是嘴欠惹的祸。他说自己是上门女婿,心理压力较大,平时有委屈无法发泄才会和好朋友说道说道,但他不知道妻子这么在意,保证以后不会和朋友抱怨了,遇事多和妻子沟通,加强信任,好好工作,承担起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责任。

  经法庭调解,李女士最终撤回了起诉。

(责编:达昱岐、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