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传统金融业如何反击互联网金融

“2014创新金融论坛”将于6月19日拉开帷幕

2014年06月16日10:33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创新金融论坛”将于6月19日拉开帷幕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李彤)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财经年会系列论坛-2014创新金融论坛”将于6月19日在京召开。本届论坛以金融业“创新与未来”为主题,以“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为主线,设立主旨演讲与两场圆桌论坛。

    主旨演讲聚焦中国金融业发展的新实践、新思想、新趋势,探讨金融为体互联网为用之道,及如何进一步提高监管效率、服务实体经济等热点话题。两场圆桌论坛分别以“互联网技术与金融创新”和“互联网金融挑战下的资管业务”为主题。分析当下银行业务的创新举措、实施成效和面临的问题。审视在网络金融的大环境下,银行资管业务如何实现差异化竞争、寻找竞争力突破点、有效规避风险。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改革是金融发展的动力,金融棋活,全盘皆活。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完善金融市场体系进行了部署,也将金融改革推向深水区和攻坚期。让金融的一池春水浇灌实体经济之树,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舆论是改革的先驱,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承担着传播金融改革理念、解读金融改革政策、推促金融改革进程的时代重任。

    届时,中国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樊爽文、中国银监会创新监管部主任王岩岫、中国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人民网总裁兼总编辑廖玒等将出席活动。

 

(责编:李彤、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