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华夏基金再涉“被抓”传言 公司回应报道系谣言

2014年07月04日16:01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 (章斐然)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华夏基金旗下的多名基金经理近日被抓。人民财经就报道内容向华夏基金相关负责人求证,该名负责人表示公司未有员工被抓,也未有基金产品账户被调查。

据媒体报道,华夏基金旗下的多名基金经理近日被抓,包括3名基金经理、2名交易员,配合调查者更多。华夏基金方面表示,该报道内容未与公司方面核实。

继5月被传旗下“大盘精选”基金被证监会正式调查后,这是华夏基金今年第二次被传此类消息。

今年5月,有媒体曾报道华夏基金一名女性基金经理罗泽萍被调查,该基金经理已于3月离职。华夏基金方面解释离职原因为待产。该报道称,罗被调查之时已跑路海外,现已自首,所涉金额不大。

当时报道涉及的另一名接受调查的基金经理是刘振华,于2月末离职。刘离职前任华夏兴和基金经理。上述华夏基金相关负责人向人民财经表示,华夏兴和基金账户未被调查。

华夏基金为国内最早成立的“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多年来蝉联基金公司管理资产规模榜首。2013年来,由于天弘基金借力余额宝,华夏基金在规模排名上跌至第二位。截至2014年二季度,华夏基金规模3167.95亿元,天弘基金5861.79亿元。

(责编: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