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普跌 收益高点三季度末出现

任翀

2014年07月10日08:11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普跌

  本报讯 (记者 任翀)近日,购买天弘基金余额宝、理财通财富宝等宝类理财产品的用户会发现,7日年化收益率可谓“跌跌不休”。业界预测,“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很难大幅走高,下一个收益高点或在三季度末,但估计不会出现大幅度提升。

  7月8日,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1910%、财富宝为4.5010%,其余“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不乐观。据不完全统计,已有13只产品的7日年化收益率低于4%,约占所有“宝”类理财产品的四分之一。业内人士指出,宝类理财产品的优点在于收益总体稳健和资金灵活,但收益率不会很高。

  面对收益率下滑的态势,余额宝方面表示,自身最大特点是帮助用户实现闲散资金的增值,在理财期间用户可随时使用这些资金进行网购、缴纳水电煤等。至于收益率下跌是否影响了用户数量,余额宝予以否认,并认为这一理财方式依然有广阔市场空间。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