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第三方支付机构试水企业余额理财

2014年07月22日08: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三方支付机构试水企业余额理财

互联网理财在短短一年间展现出惊人的活力。其诱人的发展前景吸引着各路财富管理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也开始谋求向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转型。

深耕预付费卡领域超过十年的上海得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联合宝盈、大成两家基金公司推出相当于中小企业版“余额宝”的“得仕宝”,借此进军企业理财市场。据了解,针对企业不同的流动性需求,“得仕宝”设计了两款理财产品,对接宝盈货币基金A的不定期理财工具“摇钱树”,以及对接大成月添利债券基金的30天定期理财工具“恭喜发财”。

在此之前,已有第三方支付企业率先“试水”企业余额理财。其中,汇付天下开发的“生利宝”,是国内首款基于POS商户的移动化理财产品,线下支付龙头企业银联商务随即推出的“天天富”平台,则因覆盖250万商户资源后来居上。与上述两家第三方支付机构以各自POS机收单客户为目标不同,“得仕宝”瞄准的是预付费卡用户及签约商户的中短期账面闲置资金。

不过,对于像上海得仕这样以预付费卡为主营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其传统优势在企业余额理财领域究竟能得到多大程度的转化,业界似乎并不那么乐观。

(责编:罗知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