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京城首套房贷利率未放松

高晨马文婷

2014年07月25日03: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城首套房贷利率未放松

中金昨日称,四大行在上海地区按揭利率已全面9.5折。而记者昨日从北京地区多家银行了解到,北京地区房贷政策未明显放松,绝大多数银行仍然是实行基准利率。

昨日中金指出,根据其掌握的权威数据,四大行近期在上海地区的新发放首套房按揭平均定价在6%-6.2%之间,即均在9.5折或以内。对此,农行上海分行称,该行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及自身业务发展,拟于近期调整个人首套住房商业性贷款相关政策,具体调整措施和推出时间可咨询各支行贷款中心。

不过北京的四大行似乎并没有放松房贷。昨日记者询问丰台一农行网点时,客户经理表示,如今农行的首套房贷最低可以打到9.5折。农行北京分行则表示,政策没有变化,根据个人资质条件不同,可能会有一定的优惠。

实际上,在北京的首套房贷市场,目前并未出现大规模松动。记者昨天询问了工行、建行、招行、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对方均表示目前首套房贷政策暂无变化。

中原地产研究部调查数据显示,目前银行在京执行的房贷,主流全部为基准利率。个别银行可能从广告宣传的角度有最低9折或9.5折的表述,但占比不足1%,并且均有非常苛刻的条件。在央行及银监会喊话后,银行审批房贷的速度确有加快,但对贷款的资质审核却在趋严。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