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农行北京首套房贷现折扣

苏曼丽

2014年07月25日03: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行北京首套房贷现折扣

  昨天有消息称,国有四大行在上海地区首套房贷利率均调整至9.5折以内,记者昨天走访发现,工行、农行均宣称未改变政策,但农行北京分行表示将有折扣优惠。

  昨天有媒体报道农行上海分行首套房贷可享受95折优惠。此后,研究机构中金发布报告透露,四大行在上海地区按揭利率已全面9.5折。“根据我们掌握的权威数据,四大行近期在上海地区的新发放首套房按揭平均定价在6%-6.2%之间,即均在九五折或以内。”

  工行相关负责人昨天回应表示,该行个人房贷利率政策没有变化。农行北分相关负责人表示,农行政策与之前并无变化,但“会根据个人资质条件不同,会有一定的优惠”。

  记者咨询位于丰台的一家农行网点时,客户经理表示,如今农行的首套房贷最低可以打到9.5折,“这个方案其实已经执行了两三个月了。”另一家在彩虹桥附近的农行网点人员也表示,首套房贷可以最低达到9.7折,不过这也得看客户的相关资质,如收入等相关信息才能判断究竟是否能够申请有折扣的贷款。

  一位银行人士表示,不少股份制银行均将重点转向了利润较高的业务,如小微企业贷款、无抵押贷款等方向,对房贷业务的确压缩不少。但未来房贷政策如何变化,恐怕也更多取决于楼市情况。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