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北京金店单打独斗 国字号金店千足金每克降20元

张钦

2014年10月27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 张钦)与以往各金店间金价“同涨同跌”不同,北京的金店开始出现“单打独斗”。从昨天开始,国字号金店中国黄金旗舰店开始对金品大规模促销,其中千足金饰品每克直降20元,铂金饰品降幅更高达每克28元,力度之大颇为罕见。此外,这里的其他饰品也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如K金最低可打6.8折,翡翠最低3.8折。据中国黄金旗舰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促销将到下月底才结束,历时超过一个月。

  据了解,此前北京各主要金店的金价基本都是根据国际金价的走势同涨同跌,其间偶尔也会有个别金店自行降价促销,比如上月初太阳金店曾经对千足金饰品每克自降10元。不过如今由国字号黄金巨头率先挑头降价还算首次,而且降价幅度之大也出人意料。据悉,目前北京其他金店尚无表态将跟进这轮价格战。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