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众筹业的发展:在探索中成长

管晓红简历

2014年11月27日10:20        手机看新闻

青橘众筹CEO 管晓红

管晓红,法国新媒体硕士,清华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现任青橘众筹首席执行官据悉,青橘众筹为中国首批注册众筹平台之一,首创递进式众筹模式,意欲打造高效率、低风险的创新型众筹业务。

管晓红为记者出身,先后担任SMG百视通新媒体、盛大网络集团等上市企业高管职位,在互联网产品市场运营及品牌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运作经验。

任职SMG百视通公司副总裁期间,带领团队完成2011年百视通登陆A股证券资本市场重大项目;百视通与微软合作引入X-BOX到中国市场项目主要谈判成员之一,成为中国第一家打破政策壁垒,引入国外游戏机的企业,并成功申请完成自贸区001号牌照,成为上海自贸区首家注册企业。获得SMG(上海电视台、东方传媒集团)总裁嘉奖令。

在盛大网络集团工作期间,全程参与了系列收购、分拆、并购等重要战略项目,并担任休闲游戏、电视游戏等创新项目的运营负责人。

(责编: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