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安邦保险:收购荷兰VIVAT保险公司100%股权

2015年02月16日18:29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 (记者李彤)记者今日从安邦保险集团获悉,安邦保险集团正式收购荷兰VIVAT保险公司。

    据安邦保险介绍,VIVAT是一家荷兰保险和资产管理公司,拥有100多年的经营历史,是SNS REAAL N.V.——荷兰100%国有银行及保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定期寿险市场具有一定竞争力。

    SNS Reaal的执行委员会主席Gerard van Olphen表示,“SNS Reaal很高兴宣布将Vivat出售给安邦保险集团,非常欢迎安邦到荷兰进行投资。我们了解到安邦是一家专注、专业的金融保险集团,近年来在全球积极地拓展业务。此次交易将更好的保障Vivat投保人及员工的利益。”

    安邦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收购符合安邦全球化的战略,安邦可以从荷兰保险市场的整合中受益颇多。VIVAT客户群体稳定,其Reaal及Zwitserleven两个品牌有近300万名客户,品牌认知度均逾80%。收购后,安邦可借助于其各个品牌进入当地多个保险板块,整合多种资源,通过客户资源共享,同步为欧洲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介绍,VIVAT公司官网信息显示,荷兰相关部门对收购表示认可。针对此次收购资金数额、VIVAT公司财务状况等信息,双方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中国企业海外收购有增长趋势,但未来企业海外发展之路仍充满不确定因素。 

(责编:李彤、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