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大王理财与国泰君安携手 进军互联网金融3.0

2015年05月18日15:42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王理财与国泰君安携手 进军互联网金融3.0

人民网5月18日电 18日,国内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大王理财今日在京召开“互联网金融3.0”发布会,并正式对外公布了其拟获国泰君安创投量级达数千万元的投资。

目前大王理财推出的新三板投资项目“升值宝”产品已成功上线,成为国内首个低门槛参与新三板投资的理财平台。据透露,未来大王理财将联合多家实力雄厚并处于不同领域的金融机构,为平台用户提供包括证券、期货、基金等在内多样化的资本投资产品,突破原有投资门槛高的限制,让更多大众阶层投资人参与进来,共享国内资本市场红利。

国泰君安创投相关人士表示,当前互联网金融市场坏账率居高不下,P2P公司跑路时有发生,在这样的背景下,选择大王理财,一方面在于其平台创新的理财模式,一方面则在于其在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风控环节上拥有别家难以逾越的优势。

据大王理财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双方还将在资产管理业务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依托于严格的风险控制系统,为平台用户提供包括证券、期货、基金等在内多样化的资本投资产品,突破原有投资门槛限制,让更多大众阶层投资人参与进来,共享国内资本市场红利,开启全民投资理财新时代。

大王理财创始人兼董事长鲍少明则指出,大王理财的基因是对金融的透彻理解和对互联网的开放包容,公司将融合银行及互联网的风控特点来进行债权的选择和资金流动的监管,风控人员通过详细的尽职调查和数据分析,监控风险点的风险评级和资金流动监控,做出了严密而具有时效性的风控系统。

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大王理财获得投资只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火爆背后的一个缩影。相信随着市场潜力的不断挖掘,会有更多的发展机遇出现,而越来越多的优质平台也会被逐渐挖掘出来。

(责编:李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