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陈耿正式免职

2014年06月10日08:51    来源:中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泰君安证券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陈耿正式免职

  中证网讯 上海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党工委相关领导于2014年6月9日下午至国泰君安证券,宣布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相关事项。该决定9日晚间发布在国君官网。

  日前陈耿同志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国泰君安证券总裁的申请,上海市委、市金融党工委表示根据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管理有关规定,尊重个人意愿,决定免去其国泰君安证券总裁职务,并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免职手续;同时免去其党委副书记职务。陈耿同志仍担任国泰君安证券副董事长。

  据悉在9日会议上,市金融党工委领导表示,陈耿同志长期从事经营与管理工作,熟悉资本市场和证券公司管理业务,专业素质好,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较高。近年来,在董事长、党委书记万建华的带领下,陈耿同志带领经营班子成员和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应对市场竞争,不断推动业务创新转型,不断深化内部管理机制改革,使公司经营业绩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使公司综合实力始终位于行业前列,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金融党工委领导同时表示,希望国泰君安证券抓住上海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契机,齐心协力,平稳过渡,实现公司经营目标,有序推进上市进程,开创新局面,取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