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贤:中国在环保方面对台资和外企一视同仁--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周生贤:中国在环保方面对台资和外企一视同仁

2012年11月12日20:2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今天下午16:30,十八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第四场记者招待会,请住城乡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之鑫,环境保护部部长、党组书记周生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杨志明介绍中国民生领域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回答台湾工商时报记者提问时,周生贤说,台湾地区在经济发展过程当中有先进的环境理念、成熟的环境技术,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从台湾出来的企业,应该懂得怎么遵守有关环保的规定。我要明确告诉大家的是,在环保方面,中国对待台资和国外企业,都一视同仁。

 

 

(责任编辑:彭亮、李岩)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