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房上周供应锐减近四成 预计11月成交回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新房上周供应锐减近四成 预计11月成交回落

邢飞

2012年11月13日07: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新房供应在上周出现锐减。根据亚  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北京住宅市场仅有3个项目入市销售,共提供商品住宅678套,预售许可面积5.4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分别下调36%、72%。

  北京新房供应在上周出现锐减。亚豪机构、链家地产的数据显示,上周北京新房市场仅3项目入市,较此前一周下降36%,开发企业加推新房源意愿低迷,预计整个11月份成交将出现环比回落。

  “金九银十”过后,虽然11月以来北京楼市已经逐渐开始进入“冬季”,但是上周住宅成交却出现“止跌回涨”。与成交回暖相比,上周北京新房供应出现锐减。根据亚

  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北京住宅市场仅有3个项目入市销售,共提供商品住宅678套,预售许可面积5.4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分别下调36%、72%。

  值得注意的是,10月27日至11月5日的10天时间里,北京共有16个项目开盘。业内专家表示,随着这些开盘项目的签约逐渐进入尾声,再加上开发企业加推新房源意愿的低迷,预计整个11月份成交将出现环比回落。(记者邢飞)

(责任编辑:薛白、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