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布通知:明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务院发布通知:明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2012年11月13日08: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昨天(12日)发布通知,明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对象是在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能力、原材料和能源及主要资源消耗、科技活动情况等。

  通知强调,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必须履行对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的保密义务。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