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春节小型客车仍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交通部:春节小型客车仍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左娅

2012年11月23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今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将再次免费通行。何建中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将按照国务院文件要求落实,争取在评估、总结的基础上,做得更好,让广大出行者更满意。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今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将再次免费通行。

  何建中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将按照国务院文件要求落实,争取在评估、总结的基础上,做得更好,让广大出行者更满意。据了解,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将免费通行的具体措施包括:节假日之前,各地要制定出台相对规范的管理办法和措施;对收费站实施分级、分类管理,及时做好交通疏导组织工作;继续实施快捷、通畅和高效的收费管理模式;加强公路出行信息方面的服务;加强对路网运行状态的监测,更好地组织、指挥车辆运行等。(记者左娅)

(责任编辑:郝帅、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