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省份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出炉 23省增速跑赢GDP--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26省份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出炉 23省增速跑赢GDP

2012年11月23日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新网财经频道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22日,全国已有26个省(区、市)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的财政收入情况。其中,只有上海、浙江和内蒙古这3个省份的增速(分别为7.2%、6.0%、9.3%)低于同期GDP的增速(分别为7.4%、7.7%、11.6%)。

26省份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出炉23省增速跑赢GDP

  据中新网财经频道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22日,全国已有26个省(区、市)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的财政收入情况。除上海、浙江和内蒙古的财政收入增速低于当地的GDP增速外,其余23个省份的财政收入增速均跑赢了当地GDP增长。

  中新网11月23日电(财经频道 李金磊)据中新网财经频道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22日,全国已有26个省(区、市)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的财政收入情况。除上海、浙江和内蒙古的财政收入增速低于当地的GDP增速外,其余23个省份的财政收入增速均跑赢了当地GDP增长。

  23省份财政收入增速跑赢GDP增速

  截至11月22日,北京、宁夏等26个省份公布了前三季度财政收入数据。中新网财经频道统计发现,在已公布前三季度财政收入数据的省份中,广东、江苏等23省份地方财政收入的增速均超过了当地的GDP增速。

  其中,只有上海、浙江和内蒙古这3个省份的增速(分别为7.2%、6.0%、9.3%)低于同期GDP的增速(分别为7.4%、7.7%、11.6%)。

(责任编辑:薛白、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