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客服证实iPhone5开始预定 套餐主打“中低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电信客服证实iPhone5开始预定 套餐主打“中低端”

刘兰兰

2012年11月23日10: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北京电信相关人士表示,预计电信版iPhone 5将主推189元和289元套餐。与去年10月份相比,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的3G优势在逐步扩大,中国移动的3G用户数占比有所降低,其余两家占比均有所上升。

  电信iPhone 5套餐瞄准“中低端”

  新京报讯(记者刘兰兰)昨日,北京电信相关人士表示,预计电信版iPhone 5将主推189元和289元套餐。

  电信iPhone 4S套餐总共有11档,从49元套餐至899元套餐不等。根据电信内部统计,自今年3月销售iPhone 4S以来,北京电信iPhone 4S的销量已经达到10万部,其中,使用189套餐以及289套餐的用户比例达到53%,超过半数。

  上述北京电信人士称,电信版iPhone 5套餐的制定过程肯定要参考iPhone 4S销售的情况,预计电信版iPhone 5仍将主推189和289套餐。

  此前,电信传出可预约iPhone 5消息,引发业内猜测,电信将抢先布局iPhone 5销售。北京电信10000号客服电话也证实,已开始接受客户预约。

  作为苹果在全球第二大销量的合作运营商,中国联通日前表示,已经完成对iPhone 5的产品测试、营销政策、补贴力度、渠道规划、物流配送及零售细节等方面的部署,联通版iPhone 5上市在即。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希望通过引入iPhone 5改写竞争格局。根据三家日前公布的10月份运营数据,中国移动3G用户数为7931万,中国联通3G用户达7006.7万户,中国电信3G用户数也突破6000万大关,达6274万户。

  与去年10月份相比,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的3G优势在逐步扩大,中国移动的3G用户数占比有所降低,其余两家占比均有所上升。

  不过,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实际3G用户数的差距有所扩大。截至2011年10月份,两家差距为200万户左右,而现在差距则变成700多万户。份额差距也由之前的1.7%扩大至3.4%。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