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东方财富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启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行业与产业

2012东方财富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启动

2012年12月03日18: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2012东方财富风云榜颁奖盛典”即将于12月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数百位商界领袖、行业专家与知名媒体主编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各大奖项的诞生盛况。

“2012东方财富风云榜”由东方财富网主办,分众传媒协办,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活动旨在依托主办方东方财富网强大的媒体平台,汇集全国亿万高端财经用户,推选出2012年度财经行业各领域最优秀的企业榜单。

作为一年一度的财经盛事,本届活动秉承“一亿投资者的价值选择”的评选口号,最广泛地覆盖到财经各主流行业,涉及银行、基金、保险、证券、期货、外汇、信托、上市公司、汽车和新闻十大领域。评选采用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在有效保证评选专业性的同时,更为直接的体现用户对各企业机构的认可程度。

本届评选于9月28日正式启动,活动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全国投资者的普遍关注,参与人数不断攀升。根据评选流程,截止11月29日,为期两个月的线上投票环节正式结束,主办方还将进行最后的数据统计,而最终的奖项归属将于12月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东方财富网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行业内访问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的财经门户网站,聚集了上亿投资者,旗下拥有财经、银行、基金、保险、股票、期货等数十个专业频道,每日不间断为全国千万用户提供及时、专业、全面的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但我们不仅是市场信息的传播者,我们更希望能够借助自身的宣传平台和第三方视角,对行业进行必要的梳理和总结,发挥一定的社会监督作用,以推动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